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印度涉竊電郵 刺探美對華策略 被指逼蘋果手機「開後門」 方便入侵

正當美國財長蓋特納展開訪華之行,商討中美經濟關係和制裁伊朗等問題之際, 路透社昨報道,有黑客組織在網上公開了一份相信屬於印度官方機密文件,顯示印度軍事情報單位涉嫌逼蘋果、諾基亞和黑莓手機生產商RIM提供技術方便,入侵截取美國國會「美中經濟及安全檢討委員會」的內部電郵通訊,刺探有關美國對華策略的情報。

電郵被截 美中經濟委員會徹查

美中經濟及安全檢討委員會(簡稱USCC)於2000年建立,負責調查研究中美經濟關係對國家安全的影響,由12人跨黨派小組,定期舉行聽證會,內容涵蓋網絡安全、武器擴散、能源、信守國際貿易規則和資訊政策等。委員會發言人韋斯頓(Jonathan Weston)昨表示,已聯絡當局調查事件,拒進一步評論,惟對外泄電郵內容的真確性,並沒加以否認。

早前曾入侵過著名網絡安全公司Symantec的印度黑客組織「宗教之王」(Lords of Dharmaraja)稱,他們在印度軍事情報機關的伺服器,發現不同軟件公司的原始碼,並發現了有關情報文件和電郵通訊。文件的署名者是印度軍情部門總監Ishwar Singh上將,日期為10月6日。他在文件中稱,「President」已授命行動,去截取USCC的通訊(文件沒明言President是否指總統),而由於軍情部門在入侵USCC的網絡上有困難,「今年初已得出決定,要與(西方)手機商簽協議(提供截取電郵通訊技術上的方便),換取進入印度市場」。文件點名提及的手機商,包括蘋果、諾基亞和生產黑莓手機的RIM。

委員談及人幣 「須與惡霸對抗」

黑客還羅列了一些相信是2011年9至11月USCC成員間的電郵通訊,包括美國國家情報官員向USCC成員匯報最新的全球製造業趨勢機密報告,以及USCC成員間談論人民幣的問題,在一封電郵中,一名成員道﹕「我們必須與『惡霸』對抗,即使可能有被反擊的風險。」

蘋果否認 印度官員拒證真偽

蘋果發言人昨堅稱,公司並未為旗下產品向印度政府提供「後門」,RIM和諾基亞則拒絕回應。印度官方拒評文件內容真偽,有印度網站則引述匿名軍方代表稱文件屬偽造。美國網絡安全專家稱,外泄的電郵,牽涉中美經濟、外交和人民幣等問題上的博弈,印度和中國在經濟和外交上,近年競爭多於合作,印度緊美國官方對北京的看法並不出奇。過去美國輿論常質疑中國政府涉及針對美國的黑客活動,但今次事件卻顯示,還有很多政府對入侵美國網絡感興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