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驚喜再現?仍有 2 部 iPhone 出自「教主」之手


Apple 創辦人之一的 Steve Jobs,一直給大家的印象是創意無限,他離世後不少人都擔心 Apple 產品創意不再,特別是拉長版 iPhone 5 出現後,相信不少人更有此感覺,但原來未來仍有 2 部 iPhone 出自教主之手。
223015_10151155854989708_1767740281_n
美國政府機構希望手機廠商能與運營商合作,推出手機被偷後會禁用語音和網絡服務,San Francisco 的檢察官 George Gascon 接受訪問時表示,Apple 代表 Michael Foulkes 表示因未來 2 代 iPhone 已完成開發,因此未能加入該功能 (Apple 只有 Find my iPhone 提供類似功能),他更透露 Steve Jobs 更有份參與未來 2 代 iPhone 的開發。究竟教主在未來 2 代 iPhone 中會加入甚麼令人「WoW」的驚喜原素,相信是不少人最關心的問題。不過小編真的很懷疑這消息的真確性,希望不會是愚人節的假新聞吧。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