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Apple HK 最新安排網上申請預訂到 IFC Retail Store 直接購買 iPhone


你可於每天早上 9 時至中午 12 時到以下網址申請預訂 iPhone。

https://reserve-hk.apple.com/reserve/html/HK/ZH/reserve.html

由於需求殷切,我們每天可接受的 iPhone 預訂申請數量有限。如想預訂 iPhone,請選擇你的零售店及 iPhone 型號。如你的 iPhone 預訂申請成功,你會在今晚 9 時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包括你明天可以到來提取 iPhone 的時間。 在購買 iPhone 時,你必須出示符合預訂人姓名及文件號碼的政府簽發帶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


如你沒有收到電郵,即代表我們無法為你預訂 iPhone,請另選時間再試。只有收到電郵確定預訂申請的顧客,才可購買 iPhone;抱歉我們未能向即場到訪的顧客出售 iPhone 4 或 iPhone 4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