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商場免費充電攻略急救手機

時至今日,智能手機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打機、上Facebook、聽歌睇片,甚至引路導航,無一不與手機有關,試想一下,當手機執行齊以上功能後,耗電之快就連半天也撐不到,倘若手機因此而無電,莫說開Phone Book打電話,就連開機都有困難。幸好,現時全港絕大部分商場皆設有臨時充電服務,可以幫你的手機充電,是隨時應急的好幫手。


隨着智能手機規格愈來愈強,電池的消耗量愈來愈高,已是不爭的事實,眼看電池快要耗盡之際,好多用家都會用外置電池充電,不過若連這些外置充電池不敷應用時,到底還有甚麼解決方法呢?若果閣下正在使用 iPhone 或者 HTC、Galaxy等 Android 手機,不妨膽粗粗走入大型商場,向職員查問一下有否手提電話充電服務,你會發現現時好多商場都提供相關服務。今次筆者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到達國際金融中心 (IFC) 商場,看看這裏的手機充電服務到底係點!

其實只要能把手機電池拆下來,一般商場的禮賓部或 Information Center 都可以幫你充電,就以 IFC 為例,只須於 1樓的禮賓部,填寫簡單資料並取下號碼牌,即可享受充電服務,而充電時間約為30分鐘;不過唔拆得電的 iPhone,基於保安問題當然不可以就咁放低,因此這裏會提供外借充電池服務,只需填寫一份簡單的 Form 並交300元按金,即可借得一顆外置充電池,隨便到任何一處地方充電亦可。電池有 2000mAh 特大電容量,意味着更大食的iPad都可以應付到。當然,別人提供免費的服務,絕對唔建議大家濫用,而且這些外置電池必須即日交還,否則按金有可能……。

雖然大部分商場都有提供「手提電話充電服務」,但調查後發現,一些地標商場如又一城、朗豪坊等竟然沒有相關的服務提供,實在可惜,未知有關方面會否加強呢?

IFC 直擊租用服務 Step by Step
Step 1 - 手機電池只餘12%,不敢怠慢,走到 ifc 充一充電。


Step 2 - 拆電池,填寫回條並取得號碼牌。


Step 3 - 若充電時沒有人排隊,充電足30分鐘後,電池即能回復90%。


Step 4 - iPhone用戶可繳付按金借走一粒外置電池。


商場免費充電一覽表


[轉載自 : 都市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