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iOS 6 顯示迷你 dock可能是 9-pin?




傳出iPhone 5會採用更小的dock連接埠後,外界一直在猜測規格究竟會從原本的30-pin縮為19-pin還是8-pin,根據iOS 6找到的程式碼來看,可能以上答案皆非。

採用Mini-dock的iPhone

分析目前市面上的謠言,下一代iPhone走的是體內、體外再進化路線,不論是外型上還是內部都為了爭取空間而進行零件迷你化,其中有nano-SIM與mini-dock。由於nano-SIM規格已經定案,因此Apple採用的機會應該很高。現在大家比較好奇的是迷你dock究竟會長怎樣?
現有的30-pin dock於2004年發表,一端是Apple專利30-pin,另外一端是最熱門的連接規格「USB」,在此之前Apple另一端使用的是FireWire。隨著使用8年之久,現代的科技已經足以將充電、資料處理放在極為迷你的晶片中,因此即使是USB、HDMI技術也都有Mini與Micro等迷你化的規格出現。在此時30-pin dock進行迷你化工程並不讓人意外,但大家比較好奇的是究竟會有多小?
外界一開始傳出mini-dock會採用19-pin,知名科技媒體TechCrunch更曾信誓旦旦的說確認此消息的正確性,不過另一間常常精準事先流出訊息的iLounge則指出mini-dock應該是更小的8-pin。就在此時,9to5mac卻在iOS 6 beta版本中發現了一個與dock有關的硬體程式碼,上頭出現“9pin”的關鍵字。
其實,不論是19-pin、8-pin還是9-pin,都代表Apple極力地進行薄化、迷你化每個小零件,為的就是爭取更多空間容納更多的新零件或電池。到目前為止,科技大廠最難突破的仍然是電池技術,在該領域尚未有革命性的發明之前,加大容量是Apple現階段的解決之道,因此即使是已經夠小的零件,Apple都不放過任何可能擴充的空間。

[轉載自 : Apple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