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三項鐵人李致和推介:LifeProof iPhone全方位保護殼

保護殼除了要夠型夠薄外,不少用家同樣追求實用性,能夠提供手機全面保護之餘,也可以任何時候隨身攜帶。LifeProof 出品的 iPhone 保護殼,就能提供防水、防摔、防塵及防雪的全天候保護。上山下水,踏單車都能夠「與你同在」,連前香港三項鐵人李致和試過都要讚好。
四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襯衫襯單車也絕不失禮,無論男女,不同年齡都合用。
前香港三項鐵人李致和(Daniel Lee),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會、亞運會及全運會等大賽,並曾在多哈亞運鐵人三項比賽奪得銀牌,「香港首席鐵人」的稱號當之無愧。Daniel 退役後,被邀請到野牛單車出任產品經理,到現在仍然熱愛參與不同運動「Keep Fit」,踩單車是他喜好,在閒時假日,喜歡與朋友作單車之旅及運動。
夠 Fashion 又有 Protection
運動員出身的 Daniel,對不同的高科技產品一樣有濃厚興趣,本身是 iPhone 用家的他,自然會想到在不同場合都可帶著 iPhone 陪伴左 右。逛街時 iPhone 要夠 Fashion,運動時 iPhone 要得到足夠的 Protection,Daniel 試過多款不同品牌,聲稱有保護功能的 iPhone 保護殼,但以通過美軍測試標準的 LifeProof 出品最有信心及最合乎他要求 。有多種顏色選擇之餘,體積夠薄又擁有強大保護性,又可以掛到單車上。所以他誠意推薦給其他同事及客人使用。Daniel 擁有專業運動員健碩體型及一身健康膚色,他選擇了白色款式,剛好形成了一個強烈的黑白對比,夠晒搶眼。
LifeProof 保護殼可以另購配件掛到單車上使用,Daniel 使用的白色款保護殼更與白色單車襯到絕。
超強保護再無投訴
LifeProof iPhone 保護殼最大賣點之一,纖巧及擁有多重保護 ── Daniel 認為 LifeProof 體積與一般保護殼同樣咁薄,安裝後只增加 1.55mm 厚度及 28g 重量,但相比其他品牌多防保護殼的「大牛龜」款式擁有更強大保護力,而美軍測試標準更是信心保證。LifeProof 保護殼更已通過 MIL-STD-810F – 516.5 美軍標準的抗震能力,防水 ,防雨雪測試,Daniel 就試過將套入了 LifeProof 保護殼的 iPhone「掟落地」,iPhone 依然絲毫無損,就算踩單車時因意外摔倒地上亦可以起到相同的保護作用。
一般跑步或運動可以配上手臂配件,攜帶 iPhone 更加方便。
國際級 2 米防水
現時利用 iPhone 影相隨處可見,到海灘玩樂但又怕 iPhone 濕身及沙粒入機,LifeProof 保護殼同樣做到足夠保護,還可以令 iPhone 變身成一部防水 相機。Daniel 表示因為有客人會利用 iPhone 在水中拍攝相片,而 LifeProof 保護殼就正好適合他們需求。LifeProof 保護殼通過 IP-68 系數的國際級防水測試,可抵受 2 米深水壓仍然能夠正常運作。又防水又震得,iPhone 當然很難會出事,而代理亦對 LifeProof 保護殼 信心十足,Daniel 亦透露,用家買了後到 lifeproof.com 登記,可以將保養期由 90 日延長至 365 日,令你用得更加放心。
這兩款 Daniel 推介給女同事使用的 LifeProof 保護殼,看上去與一般保護殼纖巧,夠晒 Fashion 保護力又強。
售價:$698、$360、$450 (LifeProof 保護殼 / 專用單車車架 / 專用臂套)
查詢:鐵牛三項專門店(2626 9102)
代理:Legend Distribution (3525 0550)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