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Android 手機易駭,黑客發明小裝置攻擊手機



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最近提升防護措施,不過專業駭客25日仍展示各種攻擊Android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的方法,他們說,透過這些方式可以破解當今幾乎所有使用Android系統的裝置。

專業駭客25日在拉斯維加斯的美國駭客大會(Black Hat hacking conference)大顯身手。約有6,500名企業和政府安全科技職員在場瞭解關於新興網路威脅的知識。

Accuvant 研究人員米勒(Charlie Miller)示範利用 Android 的近場通訊(NFC)新科技將惡意程式碼送入 Android 手機的方式。米勒說:這樣他就能接管他人的手機。

米勒說他可以發明一種郵票般大小的裝置,可以插在不顯眼的地方,例如餐廳收銀機旁。若一名 Android 裝置用戶經過,他的手機就會遭到感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