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Apple 承諾 iOS 6 將解決 in app 購買問題但黑客在另一邊破壞 Mac app

早前一名黑客成功用簡單方法,破壞了程式 in app 購買功能。用家只要根據簡單步驟,無需 jailbreak 就可以免費任買不同的物件。蘋果日前向程式設計員發出電郵,指有關問題將於 iOS 6 解決。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黑客所想出來的方法,早前在網上熱傳。由於目前不少 apps 都有用 in app 購買功能,以增加收入。有關方法熱傳令程式設計員覺得相當誇張,而且亦分分鐘影響他們收入。如今蘋果終於承諾在 iOS 6 全面解決問題,而程式設計員亦可以登入蘋果的平台,看看暫時性的解決方法。
由於 iOS 與 Mac OS X 的設計有點相似,有關黑客日前亦公開方法,展示如何在無需花任何金錢下,成功用 in app 買不同的項目。希望蘋果也想到方法,同時解決 Mac版的問題。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