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私隱署追查 Google 風波

Google 今年3月起簡化私隱權政策,引起全球私隱機構關注。美國 Google 作出多項澄清,但仍拒透露 Android 手機資料會被 Google 如何取閱及分享,私隱公署會繼續跟進。
私隱專員蔣任宏昨說, Google 簡化政策引起部份用戶擔心私隱問題。 Google 澄清不會合併不同賬戶,即使是由同一部電腦建立相同登記資料的各個賬戶;又指用戶可以開設和使用多個賬戶等。不過, Google 拒透露更多 Android 手機如何處理用戶資料的詳情。蔣說暫時觀望法國資料保障機構的調查結果出爐,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驗毒計劃保安有缺陷

此外,私隱專員公署亦發表視察大埔區校園驗毒試行計劃的個人資料系統結果,指系統在資訊科技及通訊系統的保安有缺陷,必須補救,例如校外驗毒隊沒有採用 SSL 技術將敏感資料加密,有兩間學校將載有學生資料的 USB 記憶體以密碼保護,卻將密碼字條與 USB 放在一起,保安形同虛設。禁毒處稱已作出改善。
至於 Sony PlayStation Network 去年遭黑客入侵,公署確認不涉及信用卡資料,加上沒收到投訴,已結束調查;本地銀行網上理財收集 cookies 也沒證據涉收集個人資料,蔣建議銀行列明安排及原因,供使用者自行選擇是否使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