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日本有超過九成用戶對 iPhone App 有失望經歷

根據日本 IDC 數月前的統計表示,iPhone 4S 在日本大賣,並成為銷量最高的智能手機。但最近日本市場調查機構亦指出,有91.2%用戶對 iPhone 應用有失望經歷,與他們所期待的不符。
日本市場調查機構 Neo Marketing 早前在網絡上向500名年齡介乎20至39歲的會員進行了調查,調查對象包括了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用家。調查結果顯示,對下載App與預期不符的佔91.2%,「經常有」佔27.8%、「有過」佔35.2%,「偶爾有」佔28.2%,只有7.0%及1.8%用家表示幾乎沒有及完全沒有。另外調查亦表示與「與評價不符」佔了51.1%,「與發布內容不同」佔32.7%,「缺陷多」佔30.9%,「價錢與內容差距大」佔21.7%。Neo Marketing 的結論是,因為下載網站及有關資訊並不充足,所以令用家對 App 的期望有所偏差。
小編認為,與預期不符亦是正常的事,但最重要是可以試用。不過 iOS 上並沒有先試後買機制,並不像Android 般還有15分鐘可以試用,當然下載免費 App 就沒有問題,不滿意就移除也是十分簡單的。但這結果亦反映到,銷量好並不等於會有好多應用體驗,如果情況持續,對於一件電子產品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