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男人的友誼?Steve Jobs 臨終前將 Bill Gates 的信放床頭

男人的友誼,從來都不是可以用文字輕易地形容到。尤其是 Steve Jobs 和 Bill Gates,他們在生意上爭個你死我活,私下的友誼卻是深厚。
Bill Gates 擁接受 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 Bill Gates 時提及他和 Steve 像暴風雨般的關係。Steve 在生命剩下數月時邀請 Bill Gates 到訪,他們花了數小時緬懷過去和談及未來,後來 Bill Gates 在 Steve 過身前寫信給他。「我在信中叫 Steve 應該為自己的成就和建立的公司而感到滿足,還有寫到他的兒女。」問及結尾是否跟他和解?「我們不是在戰爭,不需要和平。我們都是創造好的產品的人,而且競爭永都是正面的事,沒有寬恕這回事。 」
在Steve離世後,遺孀 Laurene Powell 致電給他,說 Steve 很感激他的來信,而且這封信一直都收藏在床頭。可見兩人之間的關係微妙。
[轉載自 : TECHBEER.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