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拓專制國市場,按地域移除違法留言,Twitter自我審查


社交網 Twitter一直有在個別國家要求下,在其全球網絡移除個別 tweet,大部份涉及兒童色情內容,但該公司在官方網站宣佈,其網絡系統現在已有能力選擇性自動阻止用戶個別留言在個別國家出現,在其他地方仍可收到這條 tweet,例如親納粹 tweet只會在法國和德國等視之為非法的國家內移除。


Twitter的目標是要把用戶人數由 1億增至逾 10億,「隨着業務在全球擴展,將會進攻一些對言論自由有不同理解的國家」,所以需要限制 tweet的內容,但強調「公司核心值價之一是捍衞和尊重各用戶的聲音。我們會盡量讓留言內容在各地發放,做不到時會向用戶交代清楚。 Tweets必須繼續發放」。

偏離爭民主路線

放大圖片
Twitter即日起會審查用戶留言是否觸犯個別國家法例。互聯網
Twitter即日起會審查用戶留言是否觸犯個別國家法例。互聯網
12345678910
為增加透明度, Twitter會跟爭取網上自由言論的網站 Chilling Effects合作,向用戶發出移除通知,不過此舉將令 Twitter難以打入中國市場。 
Twitter沒有列明會在哪些國家使用這審查技術,但承認即使為 tweet內容設限,該公司與個別國家仍會因為「理念實在相差太遠」,無法並存。
無論如何解釋,展開 tweet內容審查已反映了 Twitter為打入專制國家市場,已不惜對 Tweet內容進行自我審查,偏離去年協助阿拉伯之春示威者爭取民主的路線。這間成立六年、總部設在美國三藩市的公司,在去年阿拉伯之春示威浪潮中,是示威者發起和統籌示威的主要平台之一。
去年 1月這場革命開始爆發時, Twitter力撐示威者推翻獨裁政權,在網誌發表題為《 Tweets必須繼續發放》的文章,表明「我們不會因為內容而移除 tweets。我們對言論自由的立場,令我們有責任保護用戶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以及捍衞他們的抗議能力」。

艾未未:我會停發 tweet

有分析認為, Twitter若違反個別國家的法律,該公司在當地的僱員可能會被捕,所以相信 Twitter不大可能會嘗試打入中國市場,而中國政府至今一直拒向 Twitter開放市場。但本身是 Twitter用戶的中國異見藝術家艾未未已率先在 Twitter留言表態,表明「 Twitter若開始審查,我會停止發 tweet」。另有分析員反認為 Twitter若不審查設限,很可能被多國拒諸門外。「若 Twitter被部份國家封殺,是否更好?看來 Twitter在如何在遵守本土法律的同時,減少對人權的剝削方面,做得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