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五區公投歌 - 爭取普選,年中無休!



「起來﹗ 不願做傻瓜的人們﹗
把我們的選票投給我們心中的方案。
民主進程到了最關鍵的時候﹗
每個人都起來投出神聖的一票。
起來! 投票! 投票!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反智的打壓前進!
冒著反智的打壓前進! 投票! 投票! 票!」
***
温水煮蛙的道理,
我哋今日唔出聲,
第日比人踩到上心口既時候,
無人會可憐我地!
爭取普選 年中無休!!

[轉載自 : 案內人隨筆(尹思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