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行動升級!爆開 iPhone 4G 任你睇

gizmodo.com 跟 Apple 一場大龍鳳,筆者不再此談論了。不過它們好像有意把行動升級,剛剛發佈了一批 iPhone 4G 的拆機照片,拆機照是業界的大忌,特別在產品未公佈前,可能會給其他廠家略知內部零件而模坊出一台,中國的山塞機精英雲集,可能看看照片就能造出一台八成似的 iPhone 4G 出來。廢話少說,我們立即看看這堆拆機照片。

電池仍然使用內置電池而非流言所說的可換電池,而且體積明顯比 3Gs 大,所以 4G 的使用時間會有所增長。

拆開電池後可以見到 iPhone 4G 的零件位置擠得很少

這細小部份就是 iPhone 4G 的主機版了,跟 iPhone 3Gs 的體積比真的小很多,主機版上那個就是新的 Micro SIM 插槽

iPhone 4G 所用的拍攝模組比 iPhone 3Gs 大

前方的零件照,左上角的是前置攝影鏡頭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