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10大新特性 新一代iPhone真機完全解析

新一代iphone
對於蘋果即將發布的新一代iPhone,雖然不斷有傳聞被披露,但各種版本的真偽實在很難讓人辨別。就在昨天曝光的第四代iPhone真機還被人們指認為是假冒山寨貨的時候,卻又有大量證據再次顯示該機確實為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日前,著名的科技博客Gizmodo宣稱已經拿到了下一代iPhone HD,並通過放出的大量真機圖片表示該機就是廠方丟失的那部原型產品,不僅可以被iTunes識別,而且還擁有IMEI和UDID。儘管此次被Gizmodo曝光的真機有可能是蘋果最新一代iPhone的原型機,其未來兩個月後發布的產品才是真正的市售版本,但綜合各方面的情況來看,蘋果新一代iPhone被媒體提前曝光已經成為事實。

從目前Gizmodo披露的信息來看,這款新一代iPhone過去運行的便是iPhone OS4.0系統,但在落入他們手中後很快便被蘋果公司以遠程遙控的方式讓這款手機變成了「磚頭」。儘管如此,這款原型機的一些功能規格和特色還是證實了之前的諸多傳聞。比如該款手機的屏幕不僅較之過去更大一些,分辨率也可能會達到了940×460像素,在顯示效果上將更具視覺衝擊力。

其次,新一代iPhone也確實擁有前置攝像頭,甚至機身背面的內置攝像頭還配備了閃光燈組件。至於是否為傳聞的500萬像素鏡頭雖然還沒有得到證實,但相信應該是沒有多少懸念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在我們過去的獨家報導中也曾披露,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將會拉長,而寬度則與iPhone 3GS相仿,而這樣的說法如今也得到了驗證。

並且按照當時的說法,新一代iPhone的後蓋由有機玻璃製成,且為全平面後蓋設計,而非目前的iPhone 3G和iPhone 3GS那樣的弧度設計。除此之外,蘋果LOGO的位置也將與目前的iPhone 3G和iPhone 3GS的logo位置相同,至於下半部則標註iPhone 及型號。而從現在曝光的真機對比圖片來看,以上說法都統統得到了驗證。

或許是為了改善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新一代iPhone這次在電池所佔體積的比例方面也增大了16%,同時機身重量也較之過去增加3克左右。同時在存儲容量方面則突破了過去擁有64GB的傳聞,達到了80GB,但這樣的說法是否屬實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至於過去曾被認為是最不符合蘋果風格的按鍵設計方面,這次新一代iPhone採用的是分離式音量鍵設計,並且全部按鍵皆為金屬打造。至於其他諸如3.5毫米耳機接口和數據接口等則與過去的iPhone 3GS基本上沒有多少差異。

需要說明的是,過去我們披露的新一代iPhone將會使用micro-SIM卡的說法這次也得到了證實,這意味著未來該機的水貨版本在國內需要剪卡後才能使用。同時對於那些同時使用新一代iPhone和其他型號手機的用戶來說,也同樣可能會存在換卡的麻煩。

另外,按照過去的說法,該機的卡槽被在設計屏幕右側,而非過去一直使用的屏幕上方。至於新一代iPhone其他方面的改變還包括增加了一個額外的麥克,可以吸收噪音干擾,使得聽筒的聲音更清晰。

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屏幕還將再次啟用一代的一體屏幕,為內外屏一體設計,如果損壞後更換的話會耗費巨大。不過,該機的home按鍵將採用玻璃鋼製造,相比過去更加的耐用,這無疑對用戶經常使用iPhone OS4.0新版本系統的多任務功能有較大的幫助。

而從真機對比圖片的這個角度則驗證了過去我們報導中有關新一代iPhone會更薄的說法,在當時的描述中該機的機身厚度估計只有iPhone3G或者iPhone 3GS的一半至三分之二厚度左右。同時手機機身周邊同樣採用金屬邊框處理,但金屬邊框比目前的金屬邊框寬,而且還伴有斜度。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iPhone 的背部外殼採用一種非常特殊的「奇異玻璃」材料,不僅具備閃耀、耐磨、防刮等特點,而且更重要的還能改善手機接收信號的能力。其特色是目前蘋果iPhone背蓋所採用的塑料以及iPad 和iPod touch 採用的金屬材料,對無線網絡信號有很強的干擾(許多iPad 用戶就發現其Wi-Fi 信號接收能力很差,主要原因是背部包裹的巨大的鋁製外殼對信號造成的阻礙)。而蘋果2006 年曾申請過一項專利技術則正是採用特殊的陶瓷材料作為移動設備的外殼,可有效的提升信號接受效果。

因此,概括這次曝光的新一代iPhone的諸多細節內容而言,即將在兩個月後發布的新款iPhone手機將會具備以下一些新的特色:

1、增加了前置視頻攝像頭,支持視頻通話功能;
2、背部攝像頭明顯改進,不僅比當前iPhone 3GS 的攝像頭要大許多,且帶閃光燈;
3、採用與iPad 3G 版相同微型SIM 卡(Micro-SIM) ,放棄了當前的標準SIM 卡;
4、屏幕分辨率顯著提升,雖然還不能確定是否為傳聞中的960×460 像素,但至少可視面積和顯示效果等方面較之iPhone 3GS 有顯著提高;
5、 iPhone 頂部增加了一個額外的麥克,可以吸收噪音干擾,使得通話過程中可獲得更清晰的音質;
6、音量增減按鍵採用分離式設計,獨立為兩個分開的圓形按鈕;
7、新機的電源、靜音、音量按鈕,及側邊框全部為金屬材質;
8、內部電池比iPhone 3GS 的增大了16% ,這也意味著其他元件佈局更緊密。
9、重量較之過去增加了3克,機身厚度變得更纖薄
10、背面採用了蘋果專利技術的「奇異玻璃」材料,不僅具備閃耀、耐磨、防刮等特點,而且更重要的還能改善手機接收信號的能力。

[轉載自 : 財經日報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