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Smartone-Vodafone 即時推出 28.8Mbps 隨身寛頻


Smartone-Vodafone 今天公佈其正式推出速度最高達 28.8Mpbs 的 HSPA+ 網絡,名為 Power28。月費 HKD$388,另加 每月 HKD$12 行政費,並需簽約 24個月 及 預繳 HKD$960。現有 Power 21用戶可免費升級到 Plan 28,而 Power 7 及 Power 3 用戶則繼續維持原有服務。由於 Power 7 及 Power 3 用戶的 Dongle 有所不同,Smartone-Vodafone 表示暫時未有相關的升級計劃。

根據 Smartone-Vodafone 在中環四季酒店 45/F 的測試,在 Power28 服務下,下載一個儲存在中文大學伺服器的檔案速度最高達 25.9Mbits、平均 25.1Mbits;上載速度最高達 1.0Mbits、平均 505.1kbits。

Smartone-Vodafone 同時宣佈其採用 Ericsson 器材,正式啓動首個 42Mbps Dual Carrier 基站,令網絡最高速度達到 42Mbps 及 實際速度達 2-30Mbps,而在未來將分別提升至 84Mbps 及 LTE 水平。Smartone-Vodafone 在現場也進行了有關測試,利用 USB Dongle 令網絡下載速度最高達 40.6Mbits、平均達 39.4Mbits;上載達 1.1Mbits、平均 754.0kbits。跳轉看有關圖片。


這是 Smartone-Vodafone 今天在發佈會上展示的 42Mbps USB Dongle


28Mbps:現場示範顯示速度最快 25.9Mbits,平均達 25.1Mbits


42Mbps:Smartone-Vodafone 在現場以一個存放在 中文大學伺服器的檔案作下載示範。數據顯示速度最快達 40.6Mbits,平均達 39.4Mbits

[轉載自 : Engadget中文版]




我 o地 有 連 隨 身 寬 頻 裝 置 o既 Power 計 劃 , 你 亦 可 帶 你 o既 流 動 寬 頻 裝 置 上 台 。

月 費 計 劃
SIM 連 隨 身 寬 頻 裝 置* 免 費 $388$238$188
包 無 限 本 地 數 據 用 量
SIM only^
( 用 番 你 o既 流 動 寬 頻 裝 置 )
-

$98
包 本 地 數 據 用 量 50MB
其 後 數 據 收 費 $0.01/KB

月 費 上 限
$238$188
實 際 速 度#下 載2 – 20Mbps
2 – 6Mbps
2 – 3Mbps
上 載500Kbps – 3.5Mbps500Kbps – 3.5Mbps500Kbps – 2Mbps
適 合 人 仕追 求 極 速 首 選卓 越 表 現 絕 配日 常 高 速 上 網 必 選

以 內 置 隨 身 寬 頻 的 Vitesse 連 線 上 網 ︰
內 置 隨 身 寬 頻 計 劃
月 費*$288
實 際 速 度#下 載2 – 6Mbps
上 載500Kbps – 3.5Mbps
免 費 Vodafone Netbook Vitesse

SMS 收 費
-本 地 網 內 / 跨 網 短 訊 : 每 個 $0.80
-國 際 短 訊 ( 於 香 港 傳 送 至 海 外 網 絡 ) : 每 個 $3.00
-於 海 外 漫 游 時
傳 送 到 香 港 網 絡 : 每 個 $7.00
傳 送 到 當 地 或 外 地 網 絡 : 每 個 $9.00


若 你 已 是 我 們 的 隨 身 寬 頻 客 戶 , 交 回 現 有 的 隨 身 寬 頻 裝 置 , 可 享 回 收 優 惠 。 詳 情 請 到SmarTone-Vodafone 門 市 查 詢 。

想 坐 享 更 大 靈 活 簡 便 , 經 濟 化 算 的 上 網 樂 趣 ? 我 們 另 有 Flexi 計 劃 供 選 擇。


*SIM 連 免 費 隨 身 寬 頻 裝 置 月 費 計 劃 須 簽 約 24 個 月 。 客 戶 須 繳 付 $960 , 並 於 合 約 期 內 每 月 回 贈 $40
^SIM only 月 費 計 劃 須 簽 約 18 個 月 。 客 戶 須 自 備 流 動 寬 頻 裝 置 ( 如 USB modem 或 內 置 流 動 寬 頻 netbook / 手 提 電 腦 等 ) , 但 並 非 所 有 流 動 寬 頻 裝 置 適 用
#HSPA+ 網 絡 支 援 最 高 28.8Mbps 網 絡 下 載 速 度 , 實 際 連 線 速 度 會 受 不 同 因 素 影 響 如 用 戶 與 發 射 站 的 相 對 位 置 、 網 站 伺 服 器 資 源 及 互 聯 網 流 量 狀 態 、 用 戶 數 量 、 電 腦 硬 件 、 軟 件 及 其 他 因 素 。


備 註

全 球 漫 游 單 一 收 費 — $0.12/KB
客 戶 須 繳 付 每 月 $12 之 行 政 費
客 戶 須 遵 守 公 平 使 用 政 策
條 款 及 細 則 適 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