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蘋果出信要求盡快還機:iPhone 4G遺失的故事

蘋果的內部保安嚴密,照道理沒可能會把未公佈的產品流出市面。可是,人就一定會出錯,Gizmodo近日成功取得未出街的iPhone 4G,並大肆報道。究竟背後的故事如何?原來是與一班喝醉了的老外有關。

有一天,蘋果軟件工程師Gary Powell在下班後到Gourmet Haus Staudt酒吧喝酒,並帶著未公佈的iPhone 4G。 Powell身邊企了一個喝醉的人,而另外一邊則是最終拿到iPhone 4G工程樣本的陌生人。那位喝醉的人見枱上有一部iPhone,當時Powell又已經離開,喝醉的人便問站在Powell旁邊的陌生人:「iPhone是不是你的?」那位陌生人稱不是,但喝醉的人堅持要把iPhone給他,並吩咐他交還給朋友。

問題是該陌生人根本不認識Powell,於是他便在酒吧內四處問,看看有沒有人不見了iPhone,可惜沒有人回應。該陌生人從iPhone 4G工程樣本中的六頁版面,找到Facebook程式,並發現是屬於蘋果工程師Powell。他於是便把iPhone 4G帶回家,打算在翌日歸還。

該陌生人還以為該工程式樣本是iPhone 3GS,因為外型有點相似,後來才發現有點不同。翌日起床時,該iPhone 4G工程樣本已經無法開機,估計已經被人遙距用MobileMe刪除所有資料。他致電蘋果查詢,想歸還有關iPhone 4G時,卻求助無門。蘋果沒有任何代表認真地處理問題,最終有關工程樣本便落入Gizmodo傳媒手中。

Gizmodo當然有方法與蘋果聯絡,他們剛剛亦收到蘋果的信件,要求盡快歸還工程樣本。信中蘋果沒有承認這就是iPhone 4G,但可以肯定的是Steve Jobs應該被Powell激死。


[轉載自 : winandmac 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