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富士康否認非法銷售白色 iPhone 4 零件

美國年輕人靠著銷售疑似從富士康流出的白色 iPhone 4 前後面板而大賺錢,這項消息傳出已經獲得各界的關注,富士康的管理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對此,富士康出面否認有任何流出授權零件的可能性。
富士康非法銷售授權商品?

富士康的員工在上週開始對於不同廠房支付薪水差異提出抗議,甚至有人揚言罷工,以爭取每個廠都有相同的薪水待遇。原因出在於日前大動作宣布加薪的富士康,加薪的範圍只有在沿海的幾個廠房,其餘的地區仍然維持低薪。而且大部分的員工已經被要求往內陸的廠房移動,減少開銷。有人批評這樣的舉動是變項的減薪。
一名員工指出,目前的薪水每個月仍然是$1100人民幣,遠低於之前鴻海集團宣布調薪的數字。
鴻海面對的不只是中國薪資調整的問題,來自巴西的富豪 Eike Batista(目前世界富豪排名第8),在日前熱情的邀約 Apple 到巴西投資,並且願意合作生產商品的相關零件。這項消息傳出,對於富士康的影響仍然不明,但是隨著中國的生產成本提高,富士康不得不面對海外合作投資,或是面臨失去訂單的壓力。
之前傳出富士康有內部員工銷售 iPhone 4 授權商品的新聞,對此富士康全盤否認,並且認為是無稽之談。不過這並非第一次傳出富士康的外流事件,去年就傳出有 iPhone 的樣板機被搞丟,疑似外流,最後還導致該名員工自殺身亡。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