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iPhone「UNLOCK 解鎖」隨時中病毒,資料將全部被刪除。


近日互聯網出現一種專門針對蘋果公司產品iOS作業系統的病毒。病毒以可以令蘋果iPhone、iPad等產品「越獄」(Jailbreak)作招徠,隱藏在一些廣告和電郵連結中。若用戶上當,病毒會在短時間內將產品及sim卡內的所有資料全部刪除。專家指,病毒不止針對越獄機,沒有越獄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一樣可能中招。

今次病毒明顯針對急於將i系機越獄而在網上搜尋破解方法的用家。報道指有部分網頁廣告標榜UNLOCK NOW FREE(現在免費解鎖),聲稱提供越獄的免費連結。用戶若貪方便點擊,就會出現一段十至十五秒的動畫,接着出現DOWNLOAD UNLOCK 2 NOW FREE(現在免費下載解鎖二)的訊息。這時就算覺得不對勁也為時已晚,病毒已透過連結入侵,i系機和Sim卡內的資料將全部被刪除。

勿開啟不明電郵及連接

有科技網站表示,iPhone、iPad和iPod Touch均有機會感染這種病毒,而且不單是越獄機會中招,就算是沒有越獄的i系機一樣會中招。專家表示,最令人頭痛是這種病毒不一定只出現在UNLOCK NOW FREE的廣告或訊息上,因此用家最穩妥的做法是不要貿然打開來歷不明的電郵或連結。

「越獄」
將i系機越獄是指開放用戶的操作權限,令i系機可以使用並非來自蘋果網上商店的替代App。去年美國國會裁定將i系機越獄並無侵犯蘋果公司的知識產權,令用戶對越獄更為趨之若鶩。


自由人既意見 :

係香港買到既行貨 iPhone 手機係無「SIM LOCK 鎖機」,大家係唔需要「UNLOCK 解鎖」;

同時全球所有既 iPad 3G版都係無 「SIM LOCK 鎖機」;

而 iPod Touch 更加係無 SIM CARD 槽唔可以入 Sim Card,唔好比人扼你去「UNLOCK 解鎖」!!

2 則留言:

Jacky Lau 說...

能請教一下嗎? 要如何分辨iPhone4行貨/水貨?

自由人 說...

可以睇番 Model Number :

MC603ZP = iPhone4 16GB - Hong Kong
MC605ZP = iPhone4 32GB - Hong Kong

MC603LL = iPhone4 16GB - US
MC605LL = iPhone4 32GB - US

MC603ZA = iPhone4 16GB - Singapore
MC605ZA = iPhone4 32GB - Singapore

MC603TA = iPhone4 16GB - Taiwan
MC605TA = iPhone4 32GB - Taiwan

MC603B = iPhone4 16GB - UK
MC605B = iPhone4 32GB - UK

MC603X = iPhone4 16GB - Australia
MC605X = iPhone4 32GB - Australia

詳情可參考 : http://hkappleiphone.blogspot.com/2011/04/iphone-4ipad-model-numb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