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Apple 推出了 iOS 4.3.2 軟體更新 !! (20/4 更新)

20/4 更新注意 : redsn0w 0.9.6rc14 已經可以 JB iOS 4.3.2 !! 


iOS 4.3.2 軟體更新
-修正了Facetime通話期間偶爾匯出線的是訊空白或凍結問題
-修正了部份使用者無法在iPad Wi-Fi + 3G上聯接3G網路的問題
-包含了最新的安全性更新

Apple 最新推出了 iOS 4.3.2 Firmware,主要是修正系統運作上的問題以及安全性加強,並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

修正 iPad 3G版本連接網路時候會產生無法正常連結的情況,同時修正當使用 FaceTime 通訊時可能視訊畫面空白或是係 Hang 機的情況。

另外當然修補了最新的漏洞令 redsn0w 0.9.6rc12 無法進行 Jailbreak 工作。

若然你真的很不小心,升級了你的iOS裝置至 iOS 4.3.2,但又想要 jailbreak,現在仍有暫時性的解決方案。因為 redsn0w 0.9.6rc12 已可 jailbreak iOS 4.3.2,但效果並不完美。在過程中,選擇 Firmware 時要揀 iOS 4.3.1。而用家每次重新開機後,都要接駁電腦再 jailbreak。而且,水貨版的仍未能解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