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iPhone、iPad 保安漏洞易洩行蹤

智能手機 iPhone 和平板電腦 iPad 的發燒友當心!提防洩漏行蹤,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英國兩名電腦保安專家發現,去年六月推出、安裝在這些高科技產品內的最新版本操作系統 iOS 4 有一項功能,會把用家去過的每一處地方、日期和時間永久儲存在一個秘密檔案內。若手機或平板電腦不幸失竊,機主的私隱隨時大曝光。

英國電腦保安專家艾倫和沃登公開這個保安漏洞。他們說:「自從iOS 4登場後,你在過去一年去過的每一處地點,甚麼時候去過,都儲存起來。我們不肯定蘋果公司為甚麼要搜集這些數據,但很明顯是故意的。」

他們說,萬一手機或平板電腦失竊,這些資料落入不法之徒手裏,後果可大可小。即使不是失竊,用家的私隱也完全得不到保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