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Pinball Magic - 將 iPhone 變成一部波子機














iPhone 變身無敵彈珠台
這款 Pinball Magic 周邊,只要將 iPhone 插在機身上,就可以即時變身實體的微縮版彈珠台,而當彈珠擊中物件時,頂部小燈會不停閃爍,而機身也設有彈出波子的拉動把手,以及旁邊兩個控制彈台的按鍵,令大家感覺上好像在玩真的彈珠台一樣,十分過癮。
與 Jackpot Slots 一樣,Pinball Magic 也有內建一款主題讓大家享受波子機的樂趣,而且也同樣可儲蓄積分,為更好玩的彈珠台主題解鎖,挑戰更高難度的關卡!

支援機款廣
此外,Jackpot Slots 支援 iPhone 及 iPod Touch,而且更由 iPhone 2G 至 iPhone 4 以至所有 iPod Touch 機款也能支援,無論你是使用新機還是舊機,同樣合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