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iPhone 重溫兒時小遊戲,尋回童年回憶,重溫童年樂趣。

細個讀書時,相信大家一定試過趁小息、放學後的空餘時間,與老死們圍埋一堆玩捉盲棋、飛行棋等。雖然它們全部玩法簡單,道具亦不多,不過絕對是快樂的童年回憶。現在AppStore上就推出了不少如波子棋、天下太平等經典的兒時遊戲Apps,隨時跟電腦對手或朋友「開戰」,重溫童年樂趣。


《Aeroplane Chess》雙數起飛 [Free]

遊戲玩法跟傳統飛行棋大同小異,紅、黃、藍、綠四色棋子造型非常經典,連帶遊戲中的特別規則亦全部收錄,包括擲得6號骰可以再擲一次、棋子被對手踩中需回到起點重來等,玩法原汁原味,而且支援四人同時對戰,一班人柴娃娃就最過癮!

以前玩飛行棋、波子棋等遊戲,最少要兩個人才可以開局,但iPhone App就新增了電腦對手跟你對戰,就算一個人搭車、等車時都有得玩。

擲骰由電腦代勞,雖然欠缺手感,不過節奏明快得多。


只需擲中雙數即可「起飛」,比傳統的「擲6起飛」容易得多。


要選出最簡單的紙上遊戲,必數「天下太平」,只需一張紙及一支筆就玩到。《Peaceful War》採用手繪畫風,玩家除了可以擲骰子鬥大外,更可選擇包、剪、揼的猜拳方式,十足兒時玩法。最有趣是支援自畫戰機,讓大家發揮創意,畫出一部獨一無二的戰機。


於屏幕上可自畫戰機,要幾型有幾型。


新增包、剪、揼猜拳功能,玩落更親切。



每逢宿營、棋藝活動時,最多人玩的除了象棋外,便是康樂棋。今次《Disc Pool》遊戲內的兩名玩家,只需鬥快將對方的棋子射入洞,難度在於力度及角度的控制,而且要避免打中自己的棋子,技巧要求甚高。可惜開局時棋子的擺位有別於傳統方式,美中不足。


開局時,棋子奇怪地擺放於中間,有別於傳統玩法。


同時支援Game Center功能,可跟朋友鬥高分。



以前父母因為怕竹籤太尖易生意外,所以都唔畀小記玩「挑竹籤」,好在依家搵到隻《Pickin' Stix》補數。玩家需要把竹籤逐一挑起,同時不能移動其他竹籤,直至將枱上散亂的竹籤全部剔起便勝出。雖然缺少了「挑竹籤」的真實感,但同樣考你智力及耐性。


玩家可以更換不同款式的竹籤,比傳統的淺啡色好睇得多。


一大堆竹籤令人眼花繚亂,好考你眼力及耐性。

紙製的星形棋盤、透明波子,相信很多小朋友都鍾意玩。又稱為跳棋、食棋的波子棋,除了流行的跳向對角玩法外,還包括了將棋子擺放在棋盤中間等另類玩法,而《Chinese Checkers》就將不同玩法全部收錄,遊戲進行時亦會有路線提點,方便初學者。


畀$0.99美元購買完全版後,就可以更換棋盤。


每一步棋都有提示,不熟悉玩法的朋友都可以慢慢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