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貼身交通 Apps 海陸空好幫搜

香港雖說是彈丸之地,但想知道晒各區交通路線,其實都唔容易。行街去到陌生的地方,自己慢慢搵站怕費時失事,隨街問陌生人又怕被拒絕,在這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時候,手中的iPhone肯定幫到你,以下介紹幾款香港交通路線Apps,由巴士、小輪到飛機,好讓大家求助「有」門!


船期表!》離島旅遊 - 售價:U$$0.99
離島旅遊,大家可能一年也沒有一兩次,更不用說知道有甚麼航班。《船期表!》就是給一班如小記般愛即興到離島旅遊的朋友使用,可顯示由中環出發的航班,例如往返南丫島、大嶼山等,除了會以顏色顯示不同收費,更可睇到晒各時間的航班,查詢時倍感方便。

《香港國際機場航班資訊》外遊之選 - 售價:US$1.99
唔想去旅行時Miss咗班飛機,當日飛機班次的資訊一定要準確無誤。《香港國際機場航班資訊》免費版可為大家效勞,它的介面和操作相當簡單,只有抵港及離港航班可以揀選,一篤便可顯示航空公司、時間、行段和閘口等資料,可謂相當詳盡。

《KMB》落車提示 - 售價:免費
要認站下車,通常會找出附近一些地標以作識別,但利用九巴最近推出的《KMB》App,就可先搜尋路線,得知沿途各站的名字,再按旁邊的「Stop」按鈕,這樣便能通過GPS衞星定位,在快將到站時提示各位落車,夠晒聰明!用家更可揀選起點及終點巴士站,找尋可乘搭路線,想去邊度都很方便。

《香港巴士小巴分享》全港最齊 - 售價:免費
除了巴士,小巴也是大家日常接觸的交通工具,《香港巴士小巴分享》則有齊紅色及綠色專線小巴路線,並會列出各站名稱,方便尋找。此外,軟件更突破了各巴士商的界限,除大嶼山巴士外,九巴、新巴及城巴的路線亦見齊全,最適合喜歡點到點服務的乘客使用。

《香港深宵交通》夜街必備 - 售價:免費
香港是個不夜城市,就算半夜地鐵已經停駛,街上還有不少通宵小巴和巴士行走,只是它們的路線選擇較少,有時車站還與日間的地點不同。大家不妨選用《香港深宵交通》App,它備有點對點及巴士小巴號碼搜尋,仲有埋GPS衞星定位下車提示,就算半夜在車上睡着了也不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