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替 iPhone 越獄(JB)年賺39萬

智能手機iPhone的系統設有限制,不少電腦高手紛紛「越獄」(jailbreak)破解這些限制。替iPhone用家進行越獄,成為美國大學生掘金途徑,有人因此年賺五萬美元(約三十九萬港元)。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自稱凱文.李(音譯,Kevin Lee)的喬治梅森大學四年級生,主修電腦科學,精於破解手機,最初幫朋友把手機越獄,後來在分類廣告網站刊登廣告,立即客似雲來,每周達四十人,現在年賺五萬美元。

報道指像凱文.李般賺錢的人愈來愈多,成為新的搵錢門路。此外,向已越獄iPhone提供其他程式的Cydia網站,亦年賺一千萬美元(約七千八百萬港元)。

美國國會裁定不屬侵權

自iPhone推出以來,各地高手爭相越獄破解iPhone的限制,選用並非蘋果網上商店的替代程式。美國國會去年裁定,為iPhone越獄並非侵犯蘋果公司的知識產權,更令越獄服務及越獄工具猶如雨後春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