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何以染指手機市場」 Google雙雄越界 激怒蘋果教主


Google開發智能手機,搶佔 iPhone市場,猶如 Android機械人吃掉蘋果。
喬布斯( Steve Jobs)領導的蘋果公司,扭轉世人聽音樂和用手機的態度。佩奇( Larry Page)與布林( Sergey Brin)創造的 Google,改變網民的搜尋習慣。雙方識英雄重英雄,但友好的關係現已變成怨恨和指摘,原來全因 Google越界染指智能手機,令喬布斯有被背叛感覺。

據下周出版的新書《 In the Plex》披露, Google成立之初,投資者為說服佩奇與布林,讓富管理經驗的人當行政總裁( CEO)拓展 Google,為兩人安排了一次「高科技王族神奇之旅」,介紹兩人結識多位業界翹楚,包括亞馬遜的貝索斯( Jeff Bezos)、英特爾的格羅夫( Andy Grove)和蘋果教主喬布斯。
放大圖片
喬布斯本來很看重 Google雙雄,但不滿他們涉足智能手機而翻臉。路透社
喬布斯本來很看重 Google雙雄,但不滿他們涉足智能手機而翻臉。路透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布林(左)和佩奇在施密特的扶持下,現在已可以擔大旗。美聯社
布林(左)和佩奇在施密特的扶持下,現在已可以擔大旗。美聯社
12345678910

曾邀喬布斯當 CEO

Google雙雄了解經營企業不易,同意找人當 CEO,而且異想天開挑中喬布斯!最後 Google「監護人」在 2001年由施密特( Eric Schmidt)來當,但喬布斯非常欣賞 Google,對兩位後輩循循善誘,邀施密特入蘋果董事會,兩家公司更共用顧問。
但 Google的野心終於刺痛喬布斯, 05年 Google收購被蘋果視為對手的 Android,令喬布斯大為不滿。 08年夏,他參觀 Google大本營後震怒,認為 Google偷了蘋果的意念,要求第一代 Android刪掉多項功能,包括 iPhone賣點之一的手指拉動畫面縮放功能。
喬布斯對 Google心存顧忌,一力研發 iPad卻把施密特蒙在鼓裏,施密特 09年離開蘋果董事會。據說喬布斯曾轟 Google說:「蘋果沒踏足搜尋器業務,何以 Google要染指手機市場?」更譏諷 Google「不作惡」的座右銘是「胡說八道」。
佩奇日前接過 CEO一職,立即擬好大計,把開拓社交媒介列為公司首務,上周向職員發電郵宣佈,今年花紅 25%會跟 Google社交媒介業務掛鈎,要求員工向親友推介使用,可見 Google已把挑戰 facebook定為今年重要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