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Apple 發表 iOS 4.2 正式版本

所有iOS裝置使用者期待以久的iOS 4.2終於正式推出,新功能除了iPhone、iPod Touch可以享受到外,iPad也將一口氣擁有所有iOS 4的功能,成為使用度更加靈活的裝置,同時可能也代表iPad台灣上市快了?
iOS 4.2正式推出
iOS 4.2主要加入AirPlayAirPrint兩大功能。AirPlay可以透過有線、無線網路串連家中所有的音響和播放器,將iOS裝置上的音樂、影片、圖片傳送到遠端端址。AirPrint同樣透過無線網路的技術,直接與印表機連接,列印資料。
iPad也是這次更新的重點之一,一次將iOS 4所有的功能加入,包含iOS 4.2的AirPlay、AirPrint,這將會讓iPad的實用程度再度往上提昇,「iOS 4.2讓iPad變成一個新的商品,剛好在重要假期來臨之前」,賈柏斯提到。「再一次的說,搭配iOS 4.2的iPad將會成為其他平板電腦的目標,不過只有非常少的對手有機會對抗他」。
從賈柏斯的談話,可以看出對於iPad擁有iOS 4.2後的信心,同時這也是大部分開發者測試後的心得,擁有多工支援的iPad,你必須親身體驗。
同時iOS 4.2的推出,原本屬於需要收費的Find My iPhone功能,將從MobileMe中獨立出來,成為免費功能,幫助使用者追蹤自己的裝置,尤其是遺失時可以靠他找出最後發話的地點。(Find My Phone免費範圍只有iPhone 4、第四代iPod Touch、iPad)
同時Apple宣布,iOS使用者已經從App Store下載軟體數超過70億次,目前在App Store上的軟體數目也超過30萬款,其中有4萬款是iPad專屬軟體。全世界超過1億2500萬的iOS使用者共同在這個憑當中。

iOS 4.2軟體更新
此更新項目包含下列改進功能:
●AirPrint
-將電子郵件、照片、網頁和更多內容直接列印到區域無線網路上與AirPrint相容的印表機
●AirPlay
-將視訊、音樂和照片以無線方串流到Apple TV
-將音樂以無線方式串流到與AirPlay相容的揚聲器和接收器,包含AirPort Express
●FaceTime改進功能
-使用"語音控制"來啟動通話功能
-從SMS對話啟動通話功能
-支援Bluetooth配件
●在Safari上尋找網頁的文字
●新增用於"備忘綠"的字體設定
●新增 SMS/MMS訊息聲和為每項聯絡資訊設定自定訊息聲音的功能
●增加其他取用限制(分級保護控制)
-"帳號"設定
-應用程式刪除
-Game Center朋友
-"定位服務"設定
●新增將.ics檔輸入"行事曆"的功能
●錯誤修正,包含:
-消除第四代iPod Touch錄製音訊中偶爾擷取到音訊異常現象
-改進透過USB連接車用音響的音訊播放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