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教學] 啟動 Find My iPhone 免費服務

原本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Find My iPhone服務,現在Apple將此功能轉換成免費服務,只要使用者使用現有的Apple ID即可享受此服務。
啟動Find My iPhone
以下教學來自於Apple官網:http://www.apple.com/tw/iphone/find-my-iphone-setup/
步驟一: 確定您的 iOS裝置已安裝 iOS 4.2。如果您是第一次建立免費的帳號,您需要一隻 iPhone 4、第四代iPod Touch、或iPad。

步驟二:
輕點設定圖像,選取電子郵件/連絡資訊/行事曆。
步驟三: 輕點新增帳號按鍵,選取 MobileMe。
步驟四: 輸入您的 Apple ID 與密碼。如果您有 iTunes Store 帳號或是曾經從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過東西,您就已經有 Apple ID 了。如果您沒有 Apple ID,輕點註冊一個新帳戶,然後依照畫面上的說明處理。如果您已經有 MobileMe 帳號,請輸入您的 me.com 或是 mac.com 電子郵件地址與密碼。

步驟五: 驗證您的帳號。如果您的 MobileMe 帳戶顯示“尚未驗證”,到您的電子郵件收件匣查閱從 Apple 寄來的消息。點選“立即驗證”,並用您的 Apple ID 登入。如果在您的收件匣裡沒有看到驗證用的電子郵件,就選取 MobileMe 標籤,然後點選重新傳送驗證電子郵件。

步驟六: 回到 MobileMe 的畫面,切換到尋找我的 iPhone。當尋找我的 iPhone 訊息跳出,點選允許。完成此步驟後代表啟動完成,可以直接從電腦端,瀏覽www.me.com,追蹤你的iOS裝置。

從App Store下載最新版本的「Find My iPhone」軟體,並且使用剛剛啟動的帳號。如果你有多個裝置,可以直切從iOS上追蹤。
在電腦端,輸入網址www.me.com,輸入剛剛啟動的帳號、密碼。
點擊一下裝置的名稱,會看三個主要功能「顯示訊息和播放提示聲」、「鎖定」、「清除」
輸入你想要傳送的訊息,如果想要手機收到訊息時同時發出聲音,請勾選「播放提示聲2分鐘」。然後按下「傳送」。
手機端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收到訊息。
點擊「鎖定」,MobileMe會要求使用者設定一個密碼,然後傳送到遠端的iOS上,只要撿到的人不知道密碼,將無法使用iOS的任何功能。
手機端
iOS裝置上會馬上變成鎖定的樣子,如果持有者想要進入主畫面,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
如果覺得以上兩個方式都仍然有被盜取重要資料的風險,請使用「清除」功能,立即遠端刪除iPhone上的所有資料。
點擊「清除」,會看到警告是否要消除資料的視窗。勾選「我了解無法還原或停止此動作」,然後按下「清除所有資料」,iOS上的所有資料都將消失。
注意:所有的iOS裝置,包含iPhone、iPod Touch、iPad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不過只有最後世代的機型可以免費啟用此功能。同時,iPod Touch、iPad wifi由於沒有3G網路,因此系統傳送的資料可能會有誤差,以最後一次該裝置連上網路,同時被記錄下來的資訊顯示在遠端上方。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