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2010 亞洲小姐競選 Miss Asia Pageant


★★★★★★★★★★★★★★★★★★★★★★★
* 任你拍 (同亞姐佳麗合照)
* 任你點 (可以輸入指令 control 亞姐佳麗做指定動作)
* 貼身追踨 (比大家報料)
* 投票區 (支持你喜歡既佳麗)
* 無線打印功能
* 決賽投票 (決賽晚用 iPhone App 投票 = 全民互動)
★★★★★★★★★★★★★★★★★★★★★★★

1985年是美麗年代的開始,亞洲電視開創選美歷史新的一頁,舉辦首屆亞洲小姐競選,突破一般選美的框框,令觀眾有意外驚喜!從此「亞洲小姐」這四個字,成為美麗、智慧、才華、身份的象徵,亦成為全城觀眾每年的期待。

擁有21屆歷史之大型選美活動「亞洲小姐競選」,今年昂然踏入第22屆。本著亞洲電視不斷求變、創意求新的精神,屢創選美史上的先河。1995年,首創不受年齡限制的參賽條件,成為全城熱門話題,泡制了「宮雪花神話」。

2004年除港澳特區賽區外,首次接受亞洲地區如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菲律賓、哈薩克、烏茲別克等佳麗參加,成為真正名符其實的「亞洲小姐」,獲得空前成功,亦令選美活動進入一個新的紀元。從此,亞洲小姐競選更國際化,迄今已成為世界選美史上重要賽事之一。2004年亦首設立中國內地賽區,於杭州舉行總決賽,影響深遠。

此後2005-2009年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分別在西安、大連、濟南、天津及廣東東莞舉行,每年報名佳麗人數數以十萬計。2006年更首度設立網路賽區及臺灣地區賽區,讓整個選美活動更全面,更時尚化。同時『2006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亞洲區)更首度沖出香港,於澳門進行總決賽,亦是一個新的突破。『2009亞洲小姐競選』,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故以盛世中華之理念,參選佳麗以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臺灣地區為主。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