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常當空中飛人 記憶力恐下降

美國一項研究今天表示,國際航空常客在恢復作息後長達1個月,可能還會感覺疲憊和健忘,那是因為時差造成腦中產生長期變化。

研究表示,時常更換早晚班或上班時間非比尋常者,腦部也可能產生類似錯亂症狀。這項研究是大腦解剖學中,研究錯亂生活作息對人體長期影響的先驅。

加州柏克萊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Berkeley)心理系副教授科斯弗德(Lance Kriegsfeld)表示:「這代表不論你是空服人員、住院醫師、或輪班人員,一再攪亂晝夜節律將對自身的認知行為和功能產生長期影響。」

研究生吉布生(Erin Gibson)表示:「我們的研究直接顯示,時差會減低腦中海馬體(hippocampus)的神經形成。」海馬體負責人體記憶部份。

研究指出,「研究結果對輪班人員及時常長途旅行者的意義可能更大,他們當中許多人深受『反應變慢、較易患有糖尿病 、心臟疾病、高血壓、癌症,以及生育力下降』之苦」。

若要減緩症狀,副教授科斯弗德建議,每經歷1小時時區轉換就休息1天。值晚班者應在漆黑、安靜的房間入眠,讓身體適應時程改變。

此項研究報告發表於「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PLOS 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