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facebook 料偕 skype 推視像通話

facebook(fb)創辦人朱克伯格宣布本周三將舉行新聞發布會,推出「一些很棒的東西」,最新消息披露,有關新服務可能是以通訊軟件skype為基礎的視訊聊天功能。

攻佔流動電訊市場

權威科技博客網站TechCrunch披露:「本周fb將會推出以skype為基礎的視訊聊天軟件。」另一科技博客Mashable 亦在網站表示,儘管fb和skype並沒有在官方渠道作出任何宣布,但他們收到可靠的消息,本星期fb將會推出以skype為基礎的視訊聊天的功能。

由於fb早已和skype整合,近年外界一直流傳fb會推出視訊聊天功能。近年fb發展迅速,在全球擁有超過5億活躍用戶,分析家稱,若這一消息屬實,fb的影響力將更進一步,甚至可能蠶食流動電訊業的市場。

朱克伯格上周表示,新功能是由位於美國西雅圖研發中心所開發,而fb在西雅圖的辦公室,正是公司在加州總部外僅有的主要研發中心。另外,fb發給傳媒的邀請函中,用了一個有人體輪廓的聊天圖標(icon),或多或少也加深了外界的揣測。TechCrunch的編輯阿靈頓(Michael Arrington) 說:「這揣測令這個聊天圖標變得有意義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