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台灣和碩(Pegatron)已接獲 Apple 1500萬部 iPhone 5 定單,計劃 9月付運

iPhone 5面世日期越傳越熱,科技網站 DigiTimes引述上游生產商消息指,台灣供應商和碩( Pegatron)已接獲美國蘋果( Apple Inc) 1,500萬部 iPhone 5大手定單,計劃 9月付運,數目比今年初訂購 1,000萬部 iPhone 4要多。

蘋果訂貨 1500萬
網站前日(周二)報道,上游生產商已開始向和碩提供手機組件,和碩位於中國的廠房最近陸續增聘人手。和碩去年接獲蘋果 iPhone 4定單後,一度大幅擴建廠房、增聘人手和添加設備。但手機今年首季銷量欠佳,和碩出貨量最終不到 400萬部。

網站也引述消息指, iPhone 5相對於 iPhone 4沒明顯升級,除了配備 iPad 2採用的 A5處理器外,鏡頭解像度也由 iPhone 4的 500萬像素升格至 800萬像素,外形貼近 iPhone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