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Google 將旗下產品 Blogger 和 Picasa 改名為 Google Blogs 和 Google Photos,有望隨 Google + 一起正式發布

向Picasa和Blogger說拜拜吧,Mashable的消息來源稱Google已經決定讓這2個名字退休,把它們改成跟Google相關的名字。
Blogger和Picasa這二款產品並不會關閉,它們是Google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據說Google會將把它們改名為Google Photos和Google Blogs,還有一些其他Google旗下品牌也會受到影響,這些影響不包括Youtube,但是Google Video這個失敗的產品已經決定被關閉。
Google為產品改名並非沒有先例,2006年收購的JotSpot在2008年就被改名為Google Sites,2007年收購的VOIP平台GrandCentral在2009年被改名為Google Voice,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產品。
Picasa和Blogger也是Google收購來的,只是這2個產品與Google的產品帝國磨合的足夠久,以至於沒有人會刻意去將它說成是外來的,Picasa在2004年被收購,Blogger(由Twitter聯合創始Evan Williams人創立)在2003年被收購,並且Blogger是全世界訪問排前10的網站,儘管改名會傷害到一些現有用戶的感情,但是卻讓Google能夠更順利的將它們整合到Google+中,誰都知道Google+是搜索巨人當前最重視的產品。
從Picasa和Blogger到Google Photos和Google Blogs的改名大概會在下個月左右開始,可能隨著Google+正式發布,或者在7月31號以前,7月31號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所有私有的Google Profiles將會被刪除
我們相信,隨著Google+的發布,Google不希望還留有任何的私有個人檔案,取而代之的是,通過Google圈子來保護用戶的隱私。
我想這次改名應該是科技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改名,以前從來沒有過像Blogger這麼大的產品會在如日中天的時候換一個新名字。
現在Googe+已經集成了照片功能,應該是採用的Picasa技術,但是看不到任何Picasa的影子,而Blogger,我猜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Tumblr和Wordpress對它的影響不能說不大。

[轉載自 : TechOran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