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Apple 考慮推出平價版 iPhone

平價版 iPhone 的正面與 iPhone 5 類似


盛傳蘋果公司將推出平價版iPhone,近日網上流出疑是新機原型照片,稱機殼主要以塑膠製,及擁有四吋螢幕。
平價版 iPhone 的邊緣會類似 iPod Classic
平價版 iPhone 不會採用 iPhone 3G/3GS 的弧面背殼


科技網站iLounge引述消息報道,平價版iPhone將比iPhone 5厚一毫米,兩機正面外型幾乎一樣。平價版iPhone機背設計傾向圓滑,側面如iPod classic,機底則像第五代iPod Touch。有科網張貼疑是新一代iPad的外殼照片,顯示外殼背面左上有一個圓孔,據稱機殼來自中國廠商。蘋果昨宣布下月推出128GB的大容量版第四代iPad,售六千二百多港元起。

側面睇會類似第五代 iPod touch

平價版 iPhone 的底部將配備第二個耳機插位



蘋果前日宣布推出新作業系統iOS 6.1,適用於iPhone和iPad,支援更多營運商的4G LTE服務。在美國地區,用家可透過新系統用Siri語音服務購買戲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