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加拿大和荷蘭保護監管部門表示 WhatsApp 被指違反國際隱私保護法律


加拿大和荷蘭的數據保護監管部門表示,由於要求用戶提供完整的手機通訊錄,流動 IM 應用 WhatsApp 違反了國際隱私保護法律。
WhatsApp 是全球銷量前5的應用之一。該應用提供即時通訊服務,已推出了 iPhone 和黑莓版本。它的服務可以替代短信,每天通過 WhatsApp 發送的消息數量超過了10億條。
近年來,外界非常關注 Facebook 等互聯網公司的隱私保護政策,尤其是互聯網服務存儲及共享用戶信息的問題。加拿大隱私專員辦公室和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週一聯合發佈報告,稱 WhatsApp 違反了隱私保護法律,因為用戶必須提供手機中的整個通訊錄,而通訊錄中的聯繫人並不全是 WhatsApp 的用戶。
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主席雅克布‧科恩斯塔姆(Jacob Kohnstamm)表示:“缺乏選擇違反了加拿大和荷蘭的隱私法律。WhatsApp 的用戶和非用戶應當可以控制他們的個人數據,而用戶必須可以自由決定願意與 WhatsApp 分享哪些聯繫人信息。”
WhatsApp 目前尚未對此消息置評。
調查人員發現,WhatsApp 保存了非該應用用戶的手機號碼,這違反了隱私保護法律。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WhatsApp 曾表示,將做出調整以保護用戶隱私,例如允許手動添加聯繫人。2012年9月,WhatsApp 推出了流動消息的加密功能,作為對調查的回應。
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表示,將繼續監督 WhatsApp,如果繼續發生違反隱私保護法律的問題,那麼可能會對該公司進行處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