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iPhone 5暫未用得 3HK(和記) 4G,遲D全面開通話你知


可能是因為小編過往都是針對CSL和數碼通,就iPhone 5的4G LTE鬥爭寫了不少文章,較少提到3香港與iPhone 5的4G LTE的事情,有讀者今日就電郵給我們,不太明白為何3香港提過現有iPhone 5的3G客,日後可以免費升級4G的問題,但現在把iPhone 5卡插到4G機又用不到3香港4G的情況。
目前iPhone 5的4G LTE只能配合數碼通的4G LTE使用,原因是蘋果鎖死只能配合數碼通,但四至六個星期後,就能再額外配合CSL和3香港的4G LTE網絡。
CSL目前是沒有分什麼3G或4G計劃,所以日後開通4G不會與月費價格有任何關係。反而3香港的3G和4G月費計劃是不同的,所以有人會問,3香港的iPhone 5的月費是根據3G月費來定的,日後升級到4G LTE,這樣是否要加錢。答案是不用的。
今日讀者就問,那麼若把該3香港SIM卡插到其他手機,又是否用到4G LTE。答案是可以的,但不是今天。因為他們想法是為iPhone 5而設,亦即是要iPhone 5可以用到3香港4G LTE後,該SIM卡才會免費升級,目前這一刻無論用iPhone 5或HTC One XL,都只能用到3G。
在日後免費升級後,用家把該SIM卡再插到玩到1800MHz/2600MHz的4G手機,如HTC One XL,是會自動按需要收到1800MHz和2600MHz的4G LTE訊號的,亦即速度表現會比只收到1800MHz頻段的iPhone 5好得多。
再提多一次,目前所有4G電訊商,都是有1800MHz 4G LTE支援,只是蘋果設定檔問題做成目前現象。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