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iPhone 4/4S 用戶升 iOS6 後嚴重耗電,電池續航大幅下降 !!

蘋果於 9月19日推出了 iOS 6。雖然早在6月12日 WWDC 大會上蘋果就已經發佈了 iOS 6,並且在開放下載的第一周內就有45%的用戶下載了這款最新的移動終端作業系統,但是這段時間內它卻經歷了不少風波。從最初的新地圖功能遭受猛烈抨擊,到隨後改版後的 App Store 被認為是小開發者的災難,這一切都不禁讓人們懷疑 iOS 6 是否是一款“未完成產品”。


然而,看起來我們對 iOS 6 的討論還將持續一段時間。近日,根據外媒的報導,很多國外使用者表示,自己手中的 iPhone 4 或 iPhone 4S 在升級 iOS 6 後,電池的巡航能力大幅度下降了。他們表示,自己的 iPhone 在待機狀態時,從100% 電量降到 50% 只用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在相關的 Twitter 博文上,有人建議遇到這種問題的用戶應該關閉 iPhone 的位置服務(Turning off Location Services),他們認為正是新的蘋果地圖和 Passbook 的位置服務 (Location Services) 導致電量消耗過快。然而,即使是去年發佈 iPhone 4S 和 iOS 5 時大家普遍遇到的電量消耗過快情況中,我們也沒有發現續航能力會像現在這樣差。

當然,和以往一樣,對於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並不是所有用戶的 iPhone 4 或 iPhone 4S 在升級 iOS 6 後都遇到了。所以,鑒於目前蘋果官方還沒有對這件事發出任何評論,那些仍然感覺良好的用戶,可以對身邊正在苦於只能正常使用幾個小時 iPhone 的用戶提些建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