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CSL:1010 及 one2free 續提供無限數據服務,唯用量達到 5GB 後,優先次序將被調低


面對香港電訊管理局(OFTA)有關「公平使用政策的相關指引」的新政策,CSL 宣佈 1010 及 one2free 將繼續推出無限數據服務,並配合 OFTA 的新指引,推出全新的網絡流量管理,用戶在達到每月公平使用量 5GB 後,仍能繼續使用數據服務,並無額外收費、速度限制、亦不會暫停服務,但該帳單月的網絡使用優先次序將會被調低。

CSL 表示有關做法並不代表用戶在一般使用情況下會受到影響,僅會在有關訊號發射站出現網絡繁忙的情況下,而客戶使用高數據用量的應用程式,如點對點服務時,方可能受到間歇性影響,而當訊號流量回復正常後,速度將回復正常。對於把使用量設定在 5GB,而非 SmarTone 提出的 2GB 容量,CSL 表示根據資料,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用戶的平均使用量均達到 2.8GB, 2GB 並不足夠用戶日常使用。CSL 同時表示其月費計劃將不會作出調整,將繼續維持相同月費,而由於其採用的是網絡流量管理,故有關措施將同時適用於新舊客戶,而舊客戶的無限數據計劃也將取消公平使用政策。至於同屬 CSL 旗下的新世界傳動網則沒有消息,有待公佈。

比較一下 OFTA 新指引與 CSL 所作出的改變,我們可以發現其已符合指引要求,在提供無限數據服務的同時取消公平使用原則;而其採用的網絡流量管理原則在啟動前也將會向客戶發出通知,而且並不會強制限制速度,符合 OFTA 的要求:
  • 服務供應商推廣名稱包含"無限"一詞的服務計劃時,如實施任何形式的公平使用政策,必須在宣傳及銷售資料中說明有關的條件規限;
  • 雖然服務供應商可對服務水平作出限制,但限制方式不得與一般客戶通常理解的何謂寬頻服務相違;服務供應商單方面更改公平使用政策的主要條款前,須給予客戶充分通知;
對於其早前表示其將考慮取消無限數據服務事宜,CSL 重申在 2012 年後有可能取消無限數據服務,並即將推出供 iOS 及 Android 使用的 App 以便用戶更了解其數據用量。CSL 同時表示 OFTA 並沒有強迫電訊商取消無限數據服務,新措施只是讓用戶更明白其使用量,以選擇適合的月費計劃。

[轉載自 : Engadget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