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iPhone/iPad HK App : 互動就業服務 iES


勞工處開發的「互動就業服務」手機應用程式,為求職者提供最新及免費的就業資訊。求職者可用此程式即時從勞工處龐大的職位空缺資料庫搜尋合適空缺。

主要功能包括:
1.以關鍵字、空缺編號、空缺類別、職位、行業分類、工作地點、薪金計算方法、薪金、工作性質以及刊登日期來搜尋空缺
2.將空缺以不同條件排序
3.提供政府非公務員合約職位空缺的資料
4.儲存個別空缺詳情供離線瀏覽
5.提供勞工處各就業中心招聘日資料
6.提供各就業中心地址、電話、開放時間及地圖位置
7.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三種文字

程式支援iOS 4.0或以上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