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Siri說:我開始識聽日文了

iPhone 4S Siri目前只支援英文、法文和德文,但蘋果在推出時已承諾在2012年頭加入更多語言支援。似乎這個承諾快將實現,因為有人發現當問Siri可以說那幾種語言時,它已懂得回應可支援日文、英文、德文和法文。跳轉後有更多資料。
若果你也擁有iPhone 4S,可以試試問Siri「What languages do you speak」又或「Do you speak Japanese」,Siri會像上圖一樣回答它支援日文、英文、德文和法文,當中日文是新增的,用家目前在系統設定中也找不到。或許,屆時用家要再更新firmware,才可以獲得全面支援。
另外,蘋果早前也說2012年頭會支援中文,但目前Siri沒有相關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