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iOS 程式下載量創新高

自從 iPhone 在 08 年推出 App Store 供用家可以下載軟件到 iOS 裝置,令可用性提高不少後,iOS 程式的數量及受歡迎程度就與人俱增。最近就有流動軟件市場推廣公司 Fiksu 發佈最新的調查,指出去年十二月,由於假日關係,iOS 程式的下載率及用家願意付費下載的成本也創出新高,不但單月下載率高達 604 萬,比十一月同期的 565 萬高出 7%,用家願意付出金錢購買軟件的平均售價更達到 US$1.81,比去年最高峰時八月的 US$1.64,亦高出了 10% 左右。
而用家願意付出更多金錢購買軟件的原因,主要是十二月是假期旺季,不少軟件公司也願意使用「限時降價」一招,以提升下載量,而用家覺得購買成本便宜了,因而樂意購買。當然,下載量提升了的另一個原因,亦可能是多了人在假期旺季購買 iPhone,導致下載軟件數量大幅提升。
筆者認為,這個研究大抵可為軟件廣告公司提出了一個不俗的參考數據,當向客人推薦行銷策略時,也可以這些數據去證明給客人知道,以 App 推廣產品是現在行之有效的方法吧。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