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印度 Microsoft Store 官網遭駭,用戶個資也被破解外洩


印度的 Microsoft Store (微軟線上商店) 今天突然被由駭客組織的頁面所覆蓋,網站上的個資安全也同樣受到關注。根據 WPSauce 網站的報導,Microsoft Store 印度分站的登陸頁,短暫地被一個名為 Evil Shadow Team 的駭客團隊所佔領,並在 Windows 商品頁面中放上了他們的製作的詭異 V 怪客(電影,英譯:V for Vendetta)頁面。該團隊還破解了使用者資料庫,並將用戶的帳戶密碼等資料轉存為文字檔,證明該網站已遭該團隊破解,還宣稱「不設防的系統將會得到淨化」。

目前印度的微軟商店已經處於離線狀態,所以也許微軟已經重新奪回網站的掌控了吧?而儘管該是印度的網站與我們並沒有太多關係,但若是有朋友可能曾在該網站登記過個人資料的話,千萬要提醒他們在網站再次上線時盡快更改自己的密碼以防萬一。引用來源可以得知更多關於這次事件的相關資訊,跳轉後可以看到遭駭的個人資料庫截圖。


[轉載自 : Engadget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