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Apple 再控 Samsung,侵犯語音祕書專利

華爾街日報周日報導,Apple 繼去年在美控告 Samsung 手機抄襲 iPhone 設計後,上周再度控告 Samsung Galaxy Nexus 侵犯四項 Apple 專利,且這次將重點擺在技術專利侵權,盼法院對其下達禁制令。

Apple 上周三向美國加州聖荷西特區法院提告,指控 Samsung 採用代號「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最新版 Android 系統的新款手機 Galaxy Nexus 侵犯四項專利,預計今夏進入訴訟程序。

Apple 在去年四月就曾向聖荷西特區法院控告 Samsung 手機侵犯 iPhone 專利。當時 Apple 將重點放在 iPhone 外觀設計遭抄襲,並要求法院下達禁制令,但去年底法院以事證不足為由駁回 Apple  控訴,於是 Apple 此番改從技術層面下手。Apple 於控告書中表示,Galaxy Nexus 侵犯 iPhone 介面中「Slide to Unlock」的觸控解鎖技術專利,其次則是侵犯 iPhone 4S 語音祕書 Siri 所包含的多方資料同步搜尋專利。

Apple 也表示,另外兩項遭侵權的專利分別是 iPhone 自動偵測郵件內電話號碼的技術,以及在 iPhone 輸入文字時自動修正拼音的技術。

去年十二月美國法院駁回控訴時曾表示,Apple 未能證實 Samsung 對 iPhone 市場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因此蘋果這次除了將矛頭轉向技術專利之外,也於控告書中強調 Galaxy Nexus 不僅傷害 iPhone 4S 銷售量,還對整體 Apple 「生態圈」形成嚴重威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