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iPhone 是韓國手機 ?!


蘋果iPhone和iPad熱銷,進一步鞏固韓國在世界IT產業的位置。某種程度來說,iPhone是美國的勝利,也是韓國的勝利。韓國公司生產iPhone身上最貴的部分零組件,韓國《朝鮮日報》在iPhone 4發表後宣稱,iPhone應該是「韓國手機」,因為包括螢幕、處理器、記憶體、電池等主要零件均由韓廠提供。

韓國包辦蘋果主力零組件
在iPhone觸控面板最裡面,是一塊高畫質的視網膜顯示器(Retina)。這種顯示器主要在LG Display位於韓國龜尾的工廠生產。研究機構iSuppli估算,這塊LCD螢幕是iPhone身上最昂貴的零組件,iPhone 4上的LCD螢幕成本約為每個二十八‧五美元。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介紹新款iPhone 4時,盛讚LG的螢幕:「這種顯示器可能是做夢也想不到。」從而使其聲名大譟。

當初,賈伯斯親自選定LG的廣視角技術(IPS)液晶螢幕,做為iPhone的標準配置。這是因為這種IPS螢幕和iPhone的觸控面板貼合度最好,能達到最佳觸控效果。此外,LG生產的IPS螢幕還具有省電、沒有視差的優點,很符合蘋果對iPhone設計的要求。
在iPhone 4中,這種被稱作Retina的顯示器,以極其精細的畫質,虜獲了無數消費者的心。這塊顯示器極其細膩清晰——普通電腦螢幕顯示的解析度僅為72 dpi,而iPhone 4的解析度為電腦的三倍多。

iPhone最貴零組件LCD螢幕由韓國LG生產、iPhone 4的A4晶片由韓國三星代工。蘋果曾介紹iPhone 4的續航時間大幅提升,主要歸功於三星電子生產的大容量電池,以及積層陶瓷電容器。iPhone 4所使用的快閃記憶體晶片也來自三星電子;iPhone 4還使用由韓國中小企業生產的零件,包括壓敏電阻器和軟性電路板等組件。

[轉載自 : 商業周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