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廣東驚現「人造假蛋」 ,蛋黃能彈半米高

彈力無窮的「人造蛋」驚現廣東!日前有記者赴廣東雷州市洪都大酒店用餐,當吃到一顆雞蛋的蛋黃時,竟發現咬不動,及後他發現蛋黃非常有彈性,質感如橡膠,拿起用力往地板摔擲,蛋黃不僅沒爛,還立即反彈起 40厘米。同行友人撿起蛋黃後,又在盤中丟了幾次,蛋黃依然很有彈性,且在盤中上下彈跳(圖),令人嘖嘖稱奇。


記者事後發現,該酒店的雞蛋來自當地城外一家批發商,而該批發商與粵西湛江、雷州等地大部份酒店的雞蛋來源,都是由河北石家莊平山的總經銷商長期供貨。目前已確認這批能彈近半米高的蛋,是以化學方式製成的人造蛋。前天,當地工商、食品藥品監督部門出動,查封了酒家及批發商貨倉內所儲存的 48箱問題雞蛋,並成功回收了 8箱已出售的雞蛋,再以抽樣方式送檢。當局待檢測結果出爐後,才再作處理。



此外,北京一名獲認證的地產雜誌主編「李晨 Allen」,前日在新浪微博上引述公安朋友的說話,指石景山早前發生一宗食品安全案件,當局至今仍未公佈,又指可能北京八成豬肉都不安全,令人毛骨悚然。網友反應熱烈,但該微博稍後卻被強行刪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