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Facebook 尋回長子,重病老翁激動

患嚴重腦退化症 81歲的唐錄,病入膏盲極盼見回失散多年的長子唐務嘉和幼女唐展碧,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本周二長女唐美玲於 facebook刊出尋人啟事以圓老父心願, 20年前因事恨父而去的唐務嘉,聞訊走到父親面前,恩怨情仇化作煙雲,「以前嘅唔開心早已過去」。唐伯聽到朝思夢盼長子的聲音,激動得面部微微顫抖。
放大圖片
病重卧床的唐伯。
病重卧床的唐伯。
12345678910
這篇滿載唐伯最後夢想的尋人啟事,僅約 200字,長女唐美玲託人在 facebook刊登後,感動無數有心人廣為流傳, 10小時後輾轉傳到唐務嘉耳邊,他即帶同妻子與女兒趕赴九龍醫院探望,坦言:「好開心,能夠再見番爸爸。」務嘉昨對本報記者透露,醫生指父親腦退化症已屆末期,喪失視力及說話能力,生命已在倒數。
對早年離父而去的往事,唐務嘉不願再提,聲稱早已原諒父親,昨晨更透過互聯網聯絡到最小的妹妹唐展碧, 98年也因家事出走。唐務嘉希望幼妹念及親情忘卻恨怨,讓父親無憾地離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