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上班族發洩好玩具,USB導彈發射器



上班族,誰不曾受過氣?在辦公室內受了氣,曾否差點忍不住,便想拿東西丟人?除了玩「Office Jerk」這類遊戲 App 來消氣外,現在多了個選擇了,就是 USB 導彈發射器 Dream Cheeky Storm OIC Missile Launcher 


這款玩具近日於日本推出,每個價格是3,680日元(約372.4港元)。發射器有個 USB,可以連接電腦,用家可在電腦屏幕調校發射導彈的角度,瞄準後再發射。




怎樣?很爽吧!還不明白怎樣玩?ok,看看短片示範,便一目了然了。


http://www.dreamcheeky.com.hk/storm-oic-missile-launcher

如果係香港可以去 CitiiStore , XPlus (LCX) , Yata 直接購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