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下周前可續數碼通無限 Plan


數碼通上周帶頭宣布本月 13日起,全面取消無限上網計劃,引起客戶不滿,有團體更號召客戶包圍數碼通抗議。數碼通昨強調,所有於本月 13日前續約及現有合約的客戶均不受新推出的「用者自付」收費計劃影響,合約未到期的用戶也可於 13日前提前續約,確保繼續使用無限上網服務。
團體號召包圍數碼通
數碼通發言人昨發聲明,指「用者自付」收費計劃中的 2GB數據上限,已足夠大部份客戶使用,按現時客戶的使用量, 85%的現有數據客戶將不會有額外的收費。
電訊管理局下周一起,正式實施公平使用政策指引,強制本港各大電訊商不得對無限上網用戶施加限制。為迎接新指引,電訊盈科、中國移動去年底已分別推出 5GB及 3GB上網計畫,數碼通早前更直接宣布取消無限上網月費計畫,客戶用 398元的月費計劃,以往可無限上網,但下周一起簽約的客戶則只限用 2GB數據上網,多過 2GB需額外付費,被指變相加價。
前日新界社團聯會到旺角數碼通分店外抗議,聲稱不排除會號召客戶包圍數碼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