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為什麼 Siri 只支持iPhone 4S,而不支持 iPhone 4


CNET 寫了一篇文章或許能夠解釋為什麼蘋果決定讓 Siri 只支持 iPhone 4S:
蘋果的 A5 處理器中包含了來自一家叫 Audience 的創業公司授權的降噪音電路,而一個芯片分析師認為這解釋了為什麼 iPhone 4 沒有 Siri 語音控制系統。
1 月份 Audience 提交的上市申請文件中透露了與蘋果合作的細節。來自 iFixit 和 Chipworks 的拆機顯示 iPhone 4 中也有專門的 Audience 芯片,但是 4S 直接把 Audience 的 EarSmart 技術整合到了 A5 處理器中。
Audience 在申請文件中確認蘋果在去年結束前 3 個月和他們簽定了協議支付他們授權費在 A5 處理器中使用 Audience 的芯片和技術,這意味着只有 iPhone 4S版本的 A5 處理器才支持 Audience 的技術。

蘋果同時也獲得了 Audience 下一代技術的許可,但是他們沒有約定蘋果一定要使用這個技術。

iPhone 4 使用的 Audience 技術中同樣也採用了高級降噪功能,但是只有 Audience 的第二代技術才支持在一臂長的距離上降噪和執行語音識別,這就是 iPhone 4S 的 Siri 使用的技術。

iPhone 4S 的 A5 處理器整合了 Audience 的 EarSmart 技術可能解釋了為什麼只有 4S 以及以後的產品才有 Siri 語音控制系統,有人將 Siri 移植到 iPhone 4 和 iPad 上,但畢竟和 4S 上使用的真正技術區別很大。

[轉載自 : 36 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