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黑客組織「無名氏」(Anonymous)竊取 FBI 跟英警對話錄音放上網,英國警方討論打擊黑客的機密對話



象徵黑客組織「無名氏」的面具。
電腦黑客無孔不入,曾多次對多國政府和企業發動攻擊的黑客組織「無名氏」(Anonymous),截取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跟英國警方討論打擊黑客的機密對話內容,前天(周五)將對話錄音放上網,嘲笑美英警方被竊聽也懵然不知,令兩國執法當局顏面無存。

被「無名氏」放上網的錄音片段全長 16分鐘,截取自上月 17日某次電話會議,錄音中只有 FBI探員布魯斯和蘇格蘭場探員斯圖爾特說話,對話開始時,兩人好像閒話家常,提及芝士和在「五角大樓的麥當勞」吃東西,但不清楚有關對話是否代號。
之後兩人才進入正題,商討如何對付包括「無名氏」等多個黑客組織及調查工作的進展,他們提到如何將兩名在英國被捕的「無名氏」成員入罪,斯圖爾特更拿一名被捕的 15歲黑客開玩笑,形容他「有點白癡」,只是想引人注意。

放大圖片
「無名氏」在 Twitter發佈 FBI證實被截取電話通訊的消息。
「無名氏」在 Twitter發佈 FBI證實被截取電話通訊的消息。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無名氏」盜取了 FBI發出的電郵,得知電話會議的詳情和密碼。
「無名氏」盜取了 FBI發出的電郵,得知電話會議的詳情和密碼。
12345678910

公開 FBI機密電郵

放大圖片
美英探員的對話中,曾提到如何將兩名英國黑客戴維斯(右)和克利里(左)入罪。
美英探員的對話中,曾提到如何將兩名英國黑客戴維斯(右)和克利里(左)入罪。
12345678910
「無名氏」又公開一封 FBI在上月 13日發出的機密電郵,邀請英、法、德及荷蘭等歐洲多國警方參加電話會議,電郵中列明用來進行會議的電話號碼及分配給各國的特定密碼,以確保不會被黑客入侵。不過「無名氏」上載的會議錄音中,由始至終都只有美英探員的對話,擺明要剃兩國警方眼眉。「無名氏」其後在 Twitter耀武揚威,嘲笑 FBI「一定很奇怪我們是如何截取到他們的內部通訊」。

FBI確認錄音內容屬實,但否認局方的電腦系統被入侵,也沒機密資料外洩。 FBI官員相信,一名外國警員收到電郵後,將電郵轉發至私人戶口,卻被「無名氏」入侵,從而得知會議詳情和密碼。

此外,「無名氏」亦承認攻擊美國波士頓、紐約及鹽湖城警方和希臘司法部的網站,又入侵搗亂美國一間律師行網站,報復該律師行為一名涉嫌屠殺 24名伊拉克平民的海軍陸戰隊員辯護。

沒有留言: